Fay噜

小甜饼爱好者

宁羞 Ning✖theshy 啥是ABO?[一]

电竞三禁🚫

occ是我的!小甜饼


又名[一觉醒来发现我的世界突然出现了ABO,等等ABO是啥?]


又又名[一觉醒来发现我有男朋友了,我是不是没睡醒?]


又又名[钢铁直宁掰弯记]






1.0




这是一个普通的上午,普通的起床,普通的洗漱,普通的宁王在洗手间一边听歌一边普通的摇。


按照往常的设定,这个时候应该会传来杰克爱和宝蓝z的嬉闹声,并在饭后开始一天的训练。


高振宁从洗手间出来瞄了眼手机,觉得阿姨应该要上菜了。


就在他企图冲向饭桌的,经过本队替补上单小姜的房间时,突然闻到一股子甜味儿,用他东北大老爷们的语法就是“甜的娘不唧唧,只有小姑娘才喜欢的味儿。”


高振宁严重怀疑小姜私藏了小零食,猛的推开门就看见小姜拿着管充斥着蓝色液体的注射器对着自己就准备扎。


“咦,粉丝叫你声爹你都敢拿针扎自己啊?”高振宁看着那管子蓝色液体都觉得瘆得慌,他完全不知道这玩意儿是啥只能猜测小姜是不是病了“你咋啦?需要我陪你去看病不?”


那头小姜看了他一眼“没,我给自己打针抑制剂。”


抑制剂?妹听过啊。


不,这不是重点。


“筛哥,你这屋子里咋都是水果糖味儿啊?”宁王咧着嘴,说了句批话“嗨有,你中文,啥时候这么好啦?”




0.2




“严格来说,这是椰子裹着草莓味。”姜承錄以为他又开始使用奇怪的撩汉技能,做了个皮笑肉不笑的表情就给自己来了针。“我的信息素一直都这个味。”


啥玩意?高振宁觉得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信息素是啥?他记得自己初中看的漫画,好像昆虫是可以分泌信息素的,但是那玩意儿和人有啥关系啊。


“哎,不是。”高振宁揉着自己乱七八糟的头发,估计又是自己知识储备不及格呗,只好认怂“为啥你说的我听不懂呢。”




0.3




午餐,按常理来说应该是高振宁胡吃海塞的时刻。


但是此时此刻他浑身上下哪哪都觉得不对劲儿,心情格外忐忑。


为什么筛哥要给我夹菜?虽然这个我是挺喜欢的...


为什么杰克爱就着宝蓝z的筷子吃了口饭?我寻思着杰克爱的手没有断啊?


为什么肉鸡宋和倒霉熊李满脸写着习惯?


为什么我变成了十万个为什么?


就在高振宁头脑风暴的紧张时刻,小姜老师只用了他一个人能听到的声音,小声的看着他道“你好好吃饭,我今天会给你答复的。”


“咱俩脑电波对上了?”高振宁习惯性的说了句骚话“可以啊筛哥,知心人儿啊。”


下一秒肉鸡就咧着嘴笑“可不是么,为了你抑制剂都打上了。”


“抑制剂究竟是啥玩意儿,我妹听过。”高振宁咬着筷子头,面对大家看来的目光,觉得自己活像个渣男。只好又说“不是,你们今儿合起伙来整我呢?”


杰克爱[自认为]优雅的把自己的外卖盒和宝蓝z的叠在一起,就准备起身,临走的时候还丢下一句“宁王,做出来还不认了,真是个弟弟。”




0.4




被喻文波说是弟弟,高振宁选择真人solo来教他谁才是弟弟。




0.5




晚上十一点整,Theshy换了电脑,拖着高振宁去楼下便利店。


按照这个套路就是有话要说啊,高振宁默默和姜承錄并排走着。


“你说的事我答应了。”姜承錄低声道。


“哦。”高振宁开始回忆自己说了什么事。


“我说。”姜承錄停下脚步“我答应了。”


高振宁也只能停下脚步“好嘞。”好啥啊好,你答应我啥了啊?


 姜承錄终于忍不住叹了口气,扶着高振宁的肩膀,微微仰头“我答应和你在一起了。”


高振宁听到这句话脑子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姜承錄吻住。


他连眼睛都没来得及闭上,就和小姜老师交换了一个,高振宁单方面变沙雕的吻。




0.6




啥玩意儿!!?


我他妈啥时候和你表白了?你他妈为啥亲我?


我他妈...你他妈... 


Ennnnnm....


姜承錄...

真的是椰奶草莓味儿的哎...






_tbc_

评论(68)

热度(102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