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噜

小甜饼爱好者

Theshy✖deft 疯狂拉郎 关于比赛输了的臆想

Theshy✖deft




疯狂拉郎




关于比赛输了的臆想




0.1  




一通越洋电话吵醒了正在睡觉的deft。


早上十点,他连眼睛都不用睁,这会儿还能打电话的只有一个人。




0.2  




作为theshy其实kt比赛的输赢和自己没有一毛钱关系。


但是作为姜承錄,他非常担心deft的状态。




0.3




“我打扰你了么?”姜承錄的声音也是迷迷瞪瞪的。


Deft此时此刻刚刚睡醒,声音软软的“没有。”他撒娇似的“我醒了。”


姜承錄分明听到他哼唧了两声,deft睡不醒的样子,软萌的不可以思议。


他几乎能幻想到,deft裹着被子把自己团成一个毛毛虫,眼睛睁不开的撒娇。


“啊xi...”theshy低声咒骂“你就感谢你不在我身边吧!”




0.4




Deft没有睁眼,但也清楚发生了什么,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心情好了起来。




0.5




那天theshy老师的右手很累。




0.6




我是theshy老师的右手,我要求休息!



End__




[拉郎甜饼奉上]

评论(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