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噜

小甜饼爱好者

宁羞 Ning✖theshy 啥是ABO?[三]

电竞三禁🚫

最后一章啦,感谢阅读,occ是我的锅。




又名[你好,我是Alpha]


又又名[想要女儿高振宁]


又又又名[喻文波,我劝你善良!]






1.4






椰奶草莓味儿的姜承錄今天没有训练,有丶想他。


高振宁怂不唧唧的叼着草莓脆,桌上放的是喻文波不知道从哪里搞来的椰奶。


美曰其名,以解相思之苦。


苦他妈X。


高振宁这么一想又狠狠的把草莓脆咀嚼起来。


“宁...”姜承錄从卧室出来,想了想又说了句“我们谈谈,高振宁。”




1.5




“啥玩意儿!?”高振宁从床上跳了起来。“你,还有肉鸡他们都有ABO第二性别?”


姜承錄没有反应。


“等会儿,我缕缕。”他做了个噤声的动作“你的意思是,你是O我是A你能给我生娃,然后我他妈之前还分化失败了?”


思索了半天,宁王同志抬起头“重点是,你可以生娃?”


“.......”姜承錄觉得自己无言以对。




1.6




高振宁今日份问题送达“筛哥,你能给我生女儿不?”




1.7




Theshy像摸傻子一样摸高振宁的额头,半晌才说了句“不烧啊。”


高振宁哪里还顾得上这些,他现在就是傻子本傻只会乐呵了。




1.8




这真是快乐的一天,高振宁毫无顾忌的咧着嘴拉着theshy的手去楼下便利店给自己的小宝贝儿买好吃的。


姜承錄其实很嫌弃,因为高振宁此时此刻的表情笑的像个表情包,即得意又蠢,还很好笑。


刚刚出门的时候还被喻文波diss,说他吃不到肉有啥可乐的。




1.9




开玩笑,你当宁王是谁?


一时吃肉一时爽,一直吃肉一直爽好么?老子又不是喻文波这个弟弟。


Theshy和他说八卦的时候,还悄悄咪咪的说了句喻文波这逼是吃了上顿没下顿的。


哪像哥?


我宁王要了,他姜承錄还能不给么?




2.0




下面,我们来汇报一下昨天的战况。


是这样的,昨天上半夜,高振宁和姜承錄是在一个房间的。


事情要从一盒TT说起。


高振宁在便利店结账的时候,眼疾手快的从隔壁架子上表情极其自然的丢了一盒TT,他觉得自己简直优雅知性。


嘻嘻,theshy一定更爱我了呢。

虽然小姜老师压根没理他。




2.1




但是,事情怎么会这么简单就结束呢?


因为theshy老师当天,被彻彻底底标记了。


这是为什么呢?


就在夜里,提枪上岗的宁王,摸索了半天没有找到那盒TT,他咬牙切齿的想起来只有喻文波这逼过来找了吃的。


但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特别是这种时刻。


高振宁充满歉意的亲吻了theshy的额头,道“没事,咱们一击即中,来个女儿。”




2.2




啥?你为那为啥下半夜高振宁被赶回自己房间了?


这我哪儿知道去啊,我又不是被折腾到半夜的小姜老师。




2.3




同天夜里的喻文波和王柳羿。


“我觉得不行。”王柳羿盯着他手上的那盒夜光情趣TT企图掐死他。


“我觉得ok。”喻文波取出其中一个就准备撕开“哎呀,这是宁王给筛哥准备的,他们玩的这么刺激,你就牺牲下陪我呗?”


王柳羿拒绝了他,并准备把他踢下床。


喻文波哪里是这么好对付的?一般抓住他的脚踝“一百竹子看看腿?”


真的是拿这人没法子,王柳羿被气笑了。


反正,那天晚上喻文波一个竹子没花就吃到了王老师。




2.4




[xx狗仔]:说一个瓜,某世界冠军战队,队里俩O都怀孕了,今年世界赛打完刚好预产期,大家可以推一下谁到时候休赛期消失,很有问题啊!






_END_

评论(56)

热度(6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