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噜

小甜饼爱好者

宁羞 Ning✖theshy 啥是ABO?[二]

电竞三禁🚫

Occ是我的!

本文今天的副标题:


又名[亲来亲去没结果的直男宇宙]


又又名[信息素糊脑子,钢铁直宁今天也被信息素干扰了呢]


又又又名[今天是学习临时标记的一天,但没人告诉我老师是我男朋友]





0.7




北京时间上午十点整。


高振宁头上贴着退热贴,傻了吧唧的盯着天花板,企图把自己病死。




0.8




“宁王今天感觉好点没?”Rookie在早饭前溜了进来,还做贼心虚的瞅了眼门外确定theshy正在洗漱,没时间过来才开口“你放心,不是就是shyshy的信息素勾引你分化了嘛,我又不嘲笑你。”


高振宁转悠了圈眼珠子,终于提出了一个建设性的问题“不是,肉鸡,鸡珍珠!信息素究竟是啥!我浑身上下都是这股子二锅头味儿,我会被禁赛啊我。”


谁知道肉鸡宋突然就露出了老鸨般的围笑“那你就和theshy做一下临时标记呗,你好他也好,大家没烦恼。”


“临时标记?咋整?”高振宁似乎是误解了这个围笑,一把扯掉了自己额头上的退热贴“管他呢,我这就去。”




0.9




小姜老师正在洗手间洗脸,刚把脸擦干净呢,就在镜子里看着雄赳赳气昂昂的高振宁朝自己走过来。


直到他和高振宁的对视,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目光太过犀利,这位宁王瞬间瑟缩了肩膀“那啥...”宁王怂不唧唧的瞅了马桶,傻兮兮的指着“我来上个洗手间...对,你用好没?”


姜承錄是不知道这货在搞什么飞机大炮,当初追自己的时候,高振宁这逼巴不得和自己共处一室,还得盯着上洗手间顺带比大小的好么?


行吧,让就让吧,渣A都这个鬼德行,到手的O不疼,没追到才是宝。


“啧。”姜承錄不慌不忙的擦干净手,准备回房间放毛巾,就听见高振宁用蚊子大的声音问了句“筛哥,临时标记...”他看了眼面无表情的姜承錄,又把那个呗字儿咽了回去换成了“是啥啊?”




1.0




接下来,俱乐部的洗手间停用了十分钟之久。


一个缠绵的带着椰奶草莓融合了酒精味儿的吻,高振宁觉得自己能腻死在theshy的气味儿里,啧,真他妈香!


高振宁觉得自己醉了,这谁顶得住啊?搁谁谁都得死在我筛哥高超的吻技之下啊。


他看着姜承錄微红的脸颊,配合着空气中弥漫着的甜味儿,突然就有了某些冲动。


“我他妈就是个弟中弟!”高振宁暴躁的给姜承錄来了个壁咚,他的手捧着姜承錄的头就准备亲下去。




1.1




与此同时,洗手间的门被打开,就听见空气中传来喻文波的声音“我天筛哥你信息素泄露啊....”


喻文波走进来刚准备上洗手间,结果六目相对。


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


喻文波看了看被壁咚的筛哥,又看了看壁咚装酷的宁王。

陪笑道“哎嘿嘿,这不巧了么?我就是上个洗手间,你们继续,就当我是个弟弟!”喻文波说完迅速退后关上门。

洗手间关上门都能听到他啪塔啪塔的跑开的声音,他也不消停一边跑还一边喊“宁王这逼在洗手间办事!都憋着啊,都憋着!”




1.2




高振宁觉得自己萎了。




1.3




姜承錄突然就笑了出来,眷恋的用手附上高振宁的脸,问了句“今天的高振宁也喜欢我?”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喻文波刚刚的开门,让空气中的信息素淡了些,高振宁觉得自己脑子突然就清醒了。


下意识得,他反手推开了姜承錄。



“对不起。”这是他转身后,theshy唯一得到的答复。


一语双关。



不知道是在说不喜欢,还是在为推开他而感到抱歉。






_Tbc_

评论(77)

热度(5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